P1P2 太!可!爱!辣!—— 

P3 是风衣本衣无误了 笑容盖章【

和罗卓英的戏到底在哪里QAQ我等得好苦

=========

吴参谋长:你打仗 太愿出奇 太愿冒险!

薛司令:你呢?过于谨慎 四平八稳 两个字 传统。 不!保守!

吴:我们是一个军校毕业的吧?

薛:军校也有优等生和劣等生,要不怎么我现在是司令长官 你是参谋长呢?而且我仨星 你两个星

吴:薛伯陵 你说你那么不厚道一个人 我怎么还愿意跟你干呢?

薛:周瑜打黄盖咯 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

吴:在你做出决定之前 有一件事 我要郑重声明

薛:又来了 说吧

吴:你薛伯陵下地狱 我绝不上天堂

薛:这还像个老同学说的话

这是老同学说的话???学习了学习了

      所以罗卓英怎么还不上线跟他对话???  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耻的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